『信白/邦良』干啥不如谈场恋爱 2

Lac莱西:

昨天答应产的信白粮,带邦良玩x


放心看都是小甜饼w,毕竟官方刚放了大招我现在也需要吃糖自奶hh


大家也要踊跃产粮呀,信白不拆,龙狐不散。


角色属于天美,ooc属于我。


关爱智障po主,共建美好明天x


前文戳我


——————————————————


    “李白,你再沉迷游戏不往自己的饭卡里充钱,过不了多久你就会跟刘邦一样只有死皮赖脸地靠他人救济度日了。”


    眨眼之间就又到了下楼买饭的时候。事实证明张良说对了,张良又一次说对了。张良怎么能不对呢?张良永远是对的。


 李白从食堂小卖部的橱柜上取出几袋垃圾食品,然后无比自然无比熟练地掏出韩信的饭卡付钱。嘀——,刷了十八块整,还剩六百八十四块三。李白一边提了塑料袋一边把饭卡揣进裤兜里,想着妈的傻儿子充完点券还能充饭卡,真有钱啊。


    一回到教室他就把零食和饭卡全堆在韩信桌子上,取代了原本《天利38套》所占据的位置。韩信从书堆中抬起头,扒拉开塑料袋嫌弃地望了一眼。


    “我跟你说过了不要吃这么多三无产品,对身体不好。”


    “拉倒吧傻逼儿子,你爸爸的胃就是吃进一整张化学元素周期表也依旧生机勃勃。”


    “可是上次你吃完辣条拉肚子——”


    “闭嘴。”


    没等韩信把话说完,李白就撕开一包猪宝贝干净利落地塞了一大把在他嘴里,美其名曰让你尝尝童年的味道。


 


    与此同时,楼上的高三年级正面临一场腥风血雨。


    刘邦愤怒地一掀桌子,成功地将生物课本砸在了刚进教室的张良头上。他愣了一下,脑海中浮现出“妈蛋的生物书死开”——“啊发泄后果然感觉心情轻松不少呢”——“咦子房怎么也在这里”——“咦我的生物书为什么在子房头上”等等一系列念头,最终在张良“你近一个月都不可能进我的房间了”的如同看智障一般的眼神下惊恐地尖叫出声:


    “对不起,我错了!唉子房你别走啊,子房,子房你听我解释,子房——!!!”


 


    后来刘备回忆起那天的情景,觉得二丈暴君摸不着头脑。他那被评为还是死掉对社会比较有贡献的大表哥刘邦在走进教室埋头苦学了十分钟不到后,又发出了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哭嚎。本着血浓于水所以即使是没有脑子的远房亲戚也应该去看看状况的纠结心情,在看到匆匆走过走廊的张良背后具现化的黑气后,刘备明智地选择了回到座位上,坐好,拿出笔,继续开始在笔记本上誊抄“因为要维持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所以打野的时候应该把野怪数量控制在二分之K”。


    哦,去你祖宗的二分之K,野怪这种东西,当然是死得越多越好。


 


    李白在又睡过一节英语课之后,终于忍不住抄起手机溜上了天台。他一面撕开最后一包泡凤爪,一面挂上直播打开游戏。即使是在上学时间他的直播间也依旧火爆。


    他随手开了个房间,本来单排的打算在看到在线好友列表时瞬间动摇了。


    ——国士无双??


    我的妈一天到晚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听课学习的韩大学霸居然破天荒地上游戏了?


    李白毫不犹豫地发出了组队邀请。


    韩信同意了。


 


【“我天跟青莲双排的这是国士大大?西汉平台那个知名游戏主播国士无双!?”


“不会吧,敌台主播啊这是!高仿还是本人?”


“我的天国士…我以为有生之年都等不到他再上线的时候了。”


“我我我我是谁我在哪!炒鸡喜欢国士大大玩的白龙吟啊,全服最骚没有之一!”


“青莲大大原来和国士大大是认识的吗!”


“我好幸福一进直播间就看见我的两个老公在双排(////w////),死而无憾了~”


“话说这里有站龙狐的小伙伴吗?”


“有。”


“这里龙狐+1”


“不站……”


“什么龙狐?”


“龙狐+10086!”


“听说垃圾地丑最近把龙狐拆了?真的假的??”


“真的…吧。亲密度加成都没有了。”


“不是吧不要啊啊啊伤心死,我龙狐本命哭唧唧qwq”


“直播间别刷cp呀大家,好好看青莲小哥哥和国士小哥哥打呀。”


……】




    李白选了千年狐,韩信照例是用白龙吟。他发了句“别抢我野”然后抽空瞥了眼弹幕,哦,白龙狐狸开黑亲密度加成没有了。


    狐狸开黑亲密度加成没有了。


    开黑亲密度加成没有了。


    亲密度加成没有了。


    度加成没有了。


    成没有了。


    有了。


    了。


 


    ——所以这就是你全图抢野的理由吗我的智障儿子!?


 


    在又一次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惩戒抢走了辛辛苦苦打残的蓝爸爸之后,李白怒了。


    “这尼玛白龙吟煞笔吧净抢野要我怎么打啊投降投降投降算了!”


   李白 努力克制住把手中的渣米五砸出去的冲动,赶去敌方下路野区开团。赶到的时候我方项羽已经阵亡,对面亚瑟刚照面就二话不说一个大宝剑盖上来,李白在沉默结束后赶忙将进酒两段离开攻击范围。这时候白龙吟从侧面草丛跳出将敌方挑飞,李白以为韩信要上,于是a了两下野怪之后便用第三段将进酒回头——


    然后。


    然后韩信就把他给卖了。


    只见在精灵王大鸟飞过来的那一瞬间,白龙吟转身潇洒地在地面上划出几道闪电进入草丛,漂亮地躲过了这一击。李白吓得赶紧在地上画了个圈,然而躲过了大鸟却没能躲过昭君的冰冻。


    围殴致死,结局惨烈。


    而我方孙膑此时赶到朝敌方扔了个大,这时候白龙吟再闪入,一枪挑飞,在后排安琪拉的大招助攻下拿了一个精彩的五杀,直捣对方水晶。


    日了狗了。


    李白盯着屏幕上刚刚走到零的倒计时以及对面刚好被拆完的水晶,觉得不仅仅是龙狐开黑的亲密度,就连韩信和他同桌一年多的亲密度也在离他远去。噢,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亲密度又不能吃。


 


    后来李元芳回忆起那天的情景,觉得下半年向校刊八卦栏目投稿赚取额外零用钱的想法有望实现了。那天下午他刚刚迫于狄仁杰的淫威去办公室上缴了参加校数学竞赛得到的奖金充当班费,回到教室划开手机屏幕就看到杀遍天下无敌手骚遍野区第一人的青莲剑仙李白大佬更新了一条微博,热度破千,内容如下:


 


我在这里想对所有关注我的粉丝们说,


操作是需要长时间不断磨练的,


你如果操作得比别人好,


大可以主动带起全队节奏,比如你狐爷


爷我就是这样的存在。


的确,国士无双是位在西汉平台很有人气的主播,


国服第一白龙吟他当之无愧,粉丝的


士气也都十分高涨,


无数迷妹迷弟为他的骚操作所折服,不论单排还是


双排,他都很少翻车。他本人


又属于声控福利的类型,性格也好,即使被坑也很少骂人,


抢着争着要上他的车队的人数不胜数,其


野区小王子的称号也是响彻全服。


这次我能跟他双排实属荣幸,只有见识了才知道,什


么战术什么套路在他面前全部都是渣渣,


屌就是屌,实力碾压一切,


咋说呢,真真切切体验了一把躺赢的感觉。


不过直播时我被他抢野一时激动,脱口而出几句脏话,还望他不要


上心才好,权当是我当时太不理智,太情绪化,毕竟


天天被抢野的坑惯了,忘了他


与那些坑逼们不一样。


太他妈帅了,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他的粉丝了,即使是


阳光和烈焰也不能将我对他的崇拜之情表达分毫!


肩负带动全队的重任,他不仅不言苦,还主动出击,


并总是速度收走对面一血,从不因为


肩上难以承受的重担而抱怨甚至挂机。怎么说


呢,总之就是给人以非常可靠的感觉。


今后我也会一直关注他的动态,


天天给他送各种礼物,帮他打榜。


这些话,我从游戏结束开始就憋在心里很久了,


句句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妈蛋我就问全服还有谁白龙吟比国士无双的更骚更浪!?


卖新皮肤时他总是最先想到给粉丝发福利的那个主播,喷子们的


批判和辱骂他也一直都是一个人在默默无言地承担!


我认为他是目前所有平台刺客类主播中技术最好的,


一旦有更广阔的平台让他尽情发挥,


定然能月入千万,声名远扬。


要是诸位有谁对此不服,欢迎随时来战,


讲真,社会你青莲哥哥不怕事,诚实评价,不吹不黑。


(如果你看完了这段话,请把每一排的第一个字连起来再看一遍)


———————————————


-tbc.-



评论
热度 ( 210 )

© fo系少女热爱枸杞 | Powered by LOFTER